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欧美街拍找流行之—亮丽玫红色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3月09日11:46  我的衣橱

  不是嫩嫩的粉红,不是纯正的大红,而是带点荧光感绝对会闪到你的“玫红色”!总感觉玫红色的流行与vintage有点关系,六十年代那些鲜艳的撞色令人印象深刻。跳眼的玫红与黑色自然是绝配,来看看欧美街头型人是如何搭配的吧!


街拍的时尚达人们
街拍的时尚达人们

  街拍的时尚达人们,用不同的粉红搭配演绎今季粉红狂潮。

造型独特的玫红色连身裙
造型独特的玫红色连身裙

  造型独特的玫红色连身裙外套,只需搭配简单的黑色裤袜就以足够抢眼。

玫红的豹纹
玫红的豹纹

  玫红的豹纹,穿成了瘦腿裤和帽子,性感甜美的让人意想不到。

出挑的粉红长裤
出挑的粉红长裤

  完全的法国淑女样式装扮,但一条出挑的粉红长裤,则把内心的小叛逆表露无遗。

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